霍邱县安委办组织召开《霍邱县安全生产职责规定》文件编制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09: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工作安排,7月12日,县安委办组织召开《霍邱县安全生产职责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编制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涂正球主持会议,县直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和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机构改革后职能变化实际,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结合《霍邱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职责规定》(霍政〔2016〕20号)和部门“三定”规定以及权责清单,对《规定》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细化和明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下一步,相关负责同志将根据会议交流研讨意见,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反馈情况基础上,紧紧围绕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完善和出台《规定》,进一步完善我县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