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激发消费活力 乐享品质消费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4-03-18 14: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我县开展3·15主题日纪念活动

315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我县在锦绣新世界广场举办了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围绕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宣传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邮政分公司开展了普法宣传暨文艺演出促消费活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30多家消保委成员单位设置了宣传台,向过往消费者发放了法律法规和消费常识等内容的宣传册1000余份,现场解答消费者日常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导消费者如何提高维权意识、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知识、规避消费风险陷阱倡导科学文明消费、依法理性维权;县邮政分公司结合“激发消费活力 乐享品质消费3·15专场文艺演出活动,积极展示、推介我县优秀企业名优产品,引导形成诚信经营、信守承诺的社会风尚,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推动品质消费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张彦出席并巡视了活动。张彦强调,2024年县消保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主动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回应新期待,更新维权理念、创新维权方式,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凝聚你我共识、强化协同共治、共促消费公平、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学昌局长介绍了今年3•15期间我们具体开展的系列纪念活动,并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和消费体验馆集中授牌线下实体店代表公开宣誓了践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