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市场监管在行动暨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4-03-13 14: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营造活动氛围,3月12日下午,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行动联合县2024年3·15纪念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对一批威胁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无公害销毁

活动现场,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霍邱县烟草专卖局、霍邱县农业农村局、霍邱县文旅体育局等多家单位开展罚没物资集中销毁活动。销毁的罚没物主要涉及假、假酒、农资产品、过期变质药品、化妆品、食品、盗版出版物等10余样品种,货值2万余元。设置了假冒伪劣产品展示台,以实物形式曝光一批假冒伪劣商品提升广大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此次活动,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在县生态环境分局的监督下进无害化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不但表明了市场监管部门向假冒伪劣商品亮剑的决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一份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打击了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市场氛围,切实保护了广大市民的合法利益,有效净化我县市场环境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