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4-01-11 10: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10日下午,霍邱县食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及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霍邱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安排部署,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学昌作动员部署讲话。会上还梳理分析了霍邱县校园食品安全的风险点和原因,并对《安徽省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防鼠八项措施》、《集中用餐单位食堂等餐饮服务提供者防鼠指引》及《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进行了全面培训。


图片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释: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各职能部门的工作通报、信息共享、定期会商、联动执法等长效工作机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力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县食安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开发区中心校、公安派出所、卫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股室各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同志,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专班全体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释:现场培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