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信用信息 > 守合同重信用

霍邱县被评价为差等市场主体登记中介机构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9-18 08: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中汇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522MA2MTLJ74K

     陈慧章 

     安徽省霍邱县城关镇大名城20幢1018号

被评价为差等原因:

霍邱县中汇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员工陈慧章利用虚假材料办理霍邱县鑫通石油制品有限公司设立登记,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我局依法撤销其设立登记,对直接责任人陈慧章予以信用惩戒,公司设立登记被撤销之日起3年内不得代办市场主体登记。同时依据《六安市市场主体登记中介服务管理暂行规定》第八条规定,将霍邱县中汇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评价认定为差等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1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