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9-07 09: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局关于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9月4午,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述华主持,并宣读《霍邱县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刘学昌指出,要深刻吸取全国燃气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国家、省、市局部署要求,加强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监管执法,毫不放松地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刘学昌强调,隐患排查一定要细,问题整治一定要实,监管执法一定要严,切实保障燃气安全。同时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入户讲解、张贴“明白纸”网上视频宣传等方式,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出“人人关注燃气安全、人人参与燃气安全、人人监督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