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8-22 15: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动省市局关于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有关要求在霍邱县落地落实,提高我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运行效率,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8月21日,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15家龙头骨干企业到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中工作人员从平台简介、企业注册和权益、订单演示案例三方面介绍了“皋质惠”质量基础设施云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朱立军副局长对我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听取了参会企业代表对质量服务的需求。知识产权专利股和质量股就企业的个性化服务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指导企业入驻“皋质惠”服务平台。

                    

下一步,霍邱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健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完善服务网络,着力在推广提高应用效率上下功夫、在完善服务工作内容上下功夫、在强化服务运行保障上下功夫,聚力营造一流市场环境,助力优化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使霍邱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成为专业资源下沉的“枢纽站”、企业质量升级的“加油站”、政务服务创新的“试验站”。(王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