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15: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密切军民鱼水情谊,731日上午,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前往霍邱县人武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品。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述华一同看望慰问。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小四,县人武部政委金虎与刘学昌等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刘学昌向他们表达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对部队广大官兵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继续把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财富和动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将结合工作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努力为部队提供更多更优服务。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地方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共建。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