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 工作落实

六安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长集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5: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5月16日,六安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长集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成立。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专员王军、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和运用促进科负责人、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等出席揭牌仪式。

商标品牌是市场主体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商标品牌的总体发展水平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具体体现。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服务、联络、宣传、辅导作用,助力商标品牌价值提升,促进市场主体融通发展、产业协同创新,履行商标申请注册指导、商标规范使用指导、商标制度管理指导、商标维权保护指导、商标档案管理等工作职责。

近年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统筹推进商标品牌培育、保护、运用、管理工作,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商标品牌建设,现全县有效商标注册量11404件,中国驰名商标3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3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7件、申请集体商标3件,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18家。有力促进品牌经济与产业发展、域发展深度融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