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 工作落实

六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霍邱县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4: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5月16日,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专员王军一行到霍邱长集市场监督管理所调研霍邱县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关于今年第一季度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和保护科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3年我县一季度营商环境知识产权考核情况和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会上,对我县商标、专利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对霍邱县局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王军要求,霍邱县局要认真研究2023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点,结合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围绕各个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各项指标,全力推进工作;要针对考核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找短板,抓措施,突出亮点特色工作,在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工作上精准发力,扎实工作,争先进位创佳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