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 工作落实

霍邱县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推进会暨政银企供需精准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1: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促进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创新,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及“园区多企”目标,在前期充分征集企业诉求的基础上,2023516日,县市场监管局在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组织召开了我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推进会暨政银企供需精准对接会。县市场监管局、县金融监管局、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霍邱农商行、中行霍邱支行、邮储银行霍邱支行以及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传达了省市县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银行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的开展情况及质押流程,同事现场答疑,使参会企业对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上安徽泽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大家分享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成功经验,该公司和安徽方硕食品有限公司现场与中行霍邱支行分别签订了1000万元和350万元知识产权质押合同,将此次对接会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极大增强了参会企业创新融资的信心。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立军总结并分析了全县质押贷款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对银企双方都是共赢的,需银行与企业共同发力,简化融资手续,支持我县企业发展,企业要将无形资产用好用活,政府与银企各单位加强联系,主动上门服务,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搭建了各方联系平台,加强了政银企之间的联系,扎实推进了全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