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 工作落实

质量强县专题培训纳入霍邱县市场监管春训班课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09: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高素质,改进作风。34--35日,霍邱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度全县市场监管春季培训,市监局全体人员参加。质量强县创建内容作为专题培训纳入培训班课程。

本次课程旨在向全县市场监管人员介绍质量强县创建工作,课程从创建背景、创建意义、申报条件、申报标准、申报程序、创建情况这6个方面展开,指出质量强县创建工作虽然周期长,工作难度大,但美誉度高,是地方发展的重要名片。获得这项荣誉,既体现了地方成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高质量发展,也体现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同时质量强县战略是县域抓质量强基础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区域质量竞争力,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所以开展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很有必要。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了解质量强县创建工作,也对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更加充满信心,为进一步做好质量强县工作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