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信用信息 > 守合同重信用

霍邱县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15: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提振消费信心和消费活力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企业()的品牌效应,着力营造“安全购”“放心购”“无忧购”的消费环境,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省消保委《安徽省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指引(试行)》相关规定,遵循“政府大力鼓励倡导、企业自愿承诺、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我积极推进线下实体店开展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引导实体店经营者根据商品属性和实际经营条件,在不影响二次销售、不产生安全隐患的前提下,承诺实行七日(或更长时间)无理由退货服务现将霍邱县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名单公开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20221014日至1114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反映。
   监督电话:0564-6013315    邮箱:hqxbwmsc@163.com
   来信地址:霍邱县城关镇礼堂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楼

 

附件:霍邱县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名单

  安徽商之都霍邱县商厦有限责任公司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霍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