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主体歇业备案登记操作指南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时间:2024-01-16 09: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场主体歇业备案登记操作指南

 

1、使用法人账号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在网站首页下方找到“利企服务”——“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网办”,点击进入

2、点击“歇业备案”。

3、按要求填写歇业信息,其中歇业期限最多不超过3年。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4、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5、选择全程电子化流程,点击保存,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材料。

6、核实自动生成的电子材料中的信息。信息有误的,可返回修改。核实无误后点击“签名”。

7、点击“立即签名”。共有四种电子签名方式可供使用。推荐使用“事件证书签名”。点击“点击我开始实名认证”,录入银行卡照片和信息,接收并录入手机验证码,完成实名认证后,重新点击“事件证书签名”,接收并录入验证码后即可完成电子签名。再点击“提交”完成申请。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