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 工作落实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推行企业登记窗口全员帮办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注册登记便利度,有效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自8月1日起,创新开展登记窗口全员帮办服务,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工作中,该局一是加强工作机制保障。由县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县市场监管局、县数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企业登记窗口实行全员帮办服务的通知》,对全员帮办服务的窗口设置、业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规定。二是强化部门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社保、公积金等部门业务联系,保障数据推送畅通,确保企业登记业务限时办结。三是推行窗口导办服务。建立企业登记窗口导办值班制度,导办人员佩戴袖章,负责引导办事群众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接受办事群众业务咨询。

(图为窗口人员通过皖事通APP帮助群众申请企业开办)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度和企业获得感。(陈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