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8日午,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学昌、县市场监管局工会主任李述华一行赴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人武部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刘学昌向县人武部政委金虎介绍了县市场监管局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场监管局向人武部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向为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部队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人武部政委金虎代表县人武部向县市场监管局关心关爱部队官兵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结合工作职责,把军民共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增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拥共建工作细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