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检验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09: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工作职责:依法承担用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环境监测和医疗卫生方面的计量器具强制检定,校准和计量仲裁等工作;在授权范围内开展产(商)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检验和仲裁检验等工作;在依法授权范围内负责新装和在用的特种设备的监督检验和在用的特种设备的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等工作;依照法律法规,提供相关业务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作。承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所长:张涛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西湖山庄霍邱县市场监督检验所一、二、三、四层。

联系电话:6081178 6081182   上班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