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霍邱县统计局开展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统计局 时间:2024-03-18 10: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巩固全县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统计调查工作流程,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2023年3月11日至12日,霍邱县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带队对全县农业统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检查采取实地察看和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开展,先后前往范桥镇、孟集镇、冯瓴镇等乡镇,重点查看乡镇报表质量、农业统计实务手册填写是否完整,对乡镇农业统计报表的数据采集方法、基础台账建设情况、报表资料归档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核实乡镇上报农业报表与原始记录台账数据是否一致;对农业报表的准确性、完整性及逻辑性进行了严格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乡镇、村对农业统计工作的重视,提升农业统计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不断夯实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建设。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