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实施

霍邱县城东湖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修复工程监理项目询价公告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时间:2024-04-07 17: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HH-2024004

项目名称:霍邱县城东湖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修复工程监理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þ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贰拾玖万元整290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贰拾玖万元整290000.00元)

采购需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具体内容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以项目实际施工天数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在投标单位注册;不得以项目总监身份有在监工程或已中标待监工程。

3.3、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班子组成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工作人员。供应商需提供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包括承包截止日所属月份(含)为基点起往前计算已经过去的连续 5 个月内不少于连续缴费 3 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等社保缴费证明原件扫描件(例: 7 月 19 日发包, 则连 续 5 个月是指 7 月、 6 月、 5 月、 4 月、 3 月; 连续 3 个月是指 7 月、 6 月、 5 月或 6 月、 5 月、 4 月或 5 月、 4 月、 3 月, 其他类推) 。无社保缴费证明或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不满足发包要求的,其承包资格无效{如年满60周岁无法提供社保缴费证明的,可提供聘用合同原件扫描件和包括投标截止日所属月份(含)为基点起往前计算已经过去的连续5个月内不少于连续发放3个月的加盖银行印章的能体现聘用企业名称及拟委任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姓名的工资打卡流水账单原件扫描件}。;

三、报名方式:

各潜在供应商于2024年4月7日 8 时30分至2024年4月9日17时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上述“二、供应商资格”规定的相关材料复印件(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至霍邱县城关镇恒顺大名城四栋1单元402室报名,报名截止后采购单位将根据各潜在供应商的信用和资质要求等进行审核,采购单位从审核通过的供应商中择优推荐四家参与询价,领取采购文件参与投标,未被择优参与询价的供应商不另行通知。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

详见采购文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参加投标的,只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

五、询价保证金缴纳账户

 本项目无须递交询价保证金。

六、联系单位及方式:

采购(发包)人信息

     称:六安市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址:霍邱县政务中心北约150米        

联系方式:0564-2773053

代理机构信息          

安徽鸿皓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女士     联系电话:0564-6017128

 

六安市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安徽鸿皓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447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