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季度整改】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时间:2024-03-21 18: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我针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自查,并根据自查结果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一、在自查过程中,我们重点关注了政务公开的全面性、及时性和准确性。经过仔细核查,我们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1政务公开内容不够全面,部分重要信息未能及时公开;

2政务公开渠道不够多样,部分群众难以获取相关信息;

3政务公开流程不够规范,部分环节存在操作不当的情况。

、整改措施

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我们制定了以下整改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政务公开工作职责,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2完善公开内容,将重要信息纳入公开范围,确保政务公开内容全面、准确;

3规范公开流程,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规范、高效。

、下一步工作方向

在整改措施落实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1加强宣传教育,提高股室站队对政务公开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2定期开展政务公开培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3建立健全政务公开考核机制,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工作考核范围,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