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加快实施2022年度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有关乡镇: 

今年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我县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任务10个,分别为孟集镇、花园镇、夏店镇、曹庙镇、新店镇、周集镇、岔路镇、马店镇、河口镇、临水镇10个乡镇。涉及城东湖周边的另外3个实施提质增效项目的乡镇分别为三流乡、潘集镇、宋店镇。我县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作推进较慢,市委农办已向我县下发了督办函。根据县政府专题调度会精神和市、县多次现场督查情况,对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实施乡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城东湖水质实现达标的一个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确保11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二.加大投入,全面排查。各乡镇按照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作会议要求,尽快落实项目资金,做到不等不靠,抓紧启动实施。对照前期提质增效重点排污单位摸排调研报告,对能够接入主管网的重点单位(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宾馆酒店、企业、居民小区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应接尽接,并规范开展管网设计和建设。

三.倒排工期,按时完成。乡镇要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管网建设,做到建设速度和质量两手抓。根据市县领导要求,施工计划要计划到天,每周一调度。请乡镇将制定的施工计划进度表及工作联系人和电话,于928日上午下班前报县生态环境分局,邮箱:354909074@qq.com

附件:关于加快实施2022年度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项目的通知.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