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到联系包保企业开展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8: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2日下午,霍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到联系包保的两家企业——安徽四达丝绸服装有限公司和六安市华茂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长集税务分局负责人随同。

走访过程中,陈新同企业负责人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税收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受访企业表示,税务部门持续不断优化服务,企业办税缴费越来越方便快捷。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企业获得了“税收红包”,为企业加快生产注入新动能。企业负责人还表示要继续经营好、管理好企业,依法诚信纳税,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陈新在走访时要求,税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为实场主体服好务。要勤走访、多联系、问需求、听意见,不断优化服务,把工作做在企业最需要的地方。要持续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确保企业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确保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不打折扣,助力市场主体又快又好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