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浩同志任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暨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21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原局长胡浩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暨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在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显奎、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股股长张志红参加了会议。    

 

    进点会上,审计组主审刘祥玉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组长周祥涛分别从预算执行、财务管理、项目支出、贯彻执行中央经济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重大经济决策制度制定、执行和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内容和重点。随后,李显奎和张志红分别代表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对审计组和县乡村振兴局在本次审计中提出了纪律要求和几点意见。最后,胡浩同志做了书面述职,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全胜同志表态发言,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审计的重要性;二是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接;三是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到整改到位。(霍邱县审计局 刘祥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