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友同志任县应急局局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暨县应急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20日,霍邱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张德友同志任县应急局局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暨县应急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元祥,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显奎、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股股长张志红、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余江主持本次会议。

 

 

进点会上,审计组主审张书文宣读通知书,审计组组长周祥涛宣读了审计内容和重点。

随后,张志红同志代表县委组织部强调,本次审计一要提升站位,深化对本次审计的认识;二要严格履职,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三要加强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李显奎同志宣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应摆正位置,全力配合,确保提供资料及时性、准确性,并对审计组提出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要求。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元祥同志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突出审计重点,强化监督力度。三是积极接受监督,全力密切配合;四是做好整改文章,确保整改落实。

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余江同志表态,县应急局秉承实事求是原则,提供真实可靠的材料,配合服务审计组,保证此次审计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责问效,以接受审计监督为契机,查补短板改进提升。

最后,对张德友同志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