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政务公开三审三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年来,局机关加强政务网站信息发布审核把关,严格执行“三审三查,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管理,在政务公开三审的基础上,创新的开展三查工作。一查错敏信息,建立并实时更新“错敏词”数据库,用技术手段比对核查信息稿件中的“错敏词”;二查隐私信息,对涉及公民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个人隐私信息进行删减;三查隐藏链接,筛查出公开信息中隐藏的外部超链接,保障网站和信息安全。

    2023年一季度,县审计局自查发现9处错敏词、一篇新闻稿存在隐藏链接,下一步将继续提高审计信息质量,确保发布的政务信息安全无差错、脱敏不泄密,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