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审计局聚焦重点任务 助力政务公开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30 16: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审计局始终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严格执行“三审三查,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聚焦政务公开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创优政务服务。积极强化服务功能,全面及时主动公开政务服务信息,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开展定期不定期的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努力以优质服务助力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归集共享数据。依托政务一体化平台,梳理形成数据共享标准化流程,实现数据共享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全流程管理,进行审计数据供需对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下活审计工作一盘棋,推进审计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优化政策解读。在解读形式上,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图文、视频等方式进行广泛解读;在解读内容上,聚焦政策背景、出台目的、主要内容等实质性信息进行精准解读;在解读流程上,按照三同步的要求进行规范解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