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本民生】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上好开学卫生健康第一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为提升霍邱县学龄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让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2023年3月8日,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霍邱浩博口腔门诊部的“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走进了霍邱县城关二小。

该校健康副校长、霍邱县卫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尚蓼滨围绕“儿童食品安全”知识向同学们普及了“垃圾食品”和多饮饮料对身体和牙齿的危害及食品添加剂在食品中使用。霍邱浩博口腔门诊部口腔专家周明锋主任围绕儿童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为学生们科普讲解了牙齿保健小知识。

开展“健康进校园”活动,强化学生群体健康知识普及,常态化开展各种心理健康、口腔健康和学生常见病等健康知识宣传,营造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良好氛围。下一步,健康副校长将继续按照要求,配合二小领导班子,把更多健康知识和多样教育形式做出特色,提升工作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