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规范性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霍邱县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政秘〔202339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县文化部门调查摸底、层层筛选,并请专家评审,县政府确定,将《霍邱庆峰烙画》、《霍邱名扬烧鸡》、《霍邱白氏查拳》三个项目列为霍邱县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乡镇(开发区)、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通知》《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六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单位和代表性传承人管理办法》,以及其他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推进非遗的保护、传承与发展,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我县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附:霍邱县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霍邱县人民政府  

2023516  

 

(此件公开发布)

 

霍邱县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申报地区或单位

传统美术

《霍邱庆峰烙画》

霍邱县文化馆

传统技艺

《霍邱名扬烧鸡》

霍邱县文化馆

传统体育

《霍邱白氏查拳》

霍邱县白氏查拳健身武术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