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肥东县文化旅游局赴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对口帮扶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11月22日,肥东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高向峰一行到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年度对口帮扶交流活动。

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上,局长马为民首先代表霍邱县对我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基本情况、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特色旅游资源相关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与肥东县携手开展更多更广泛的交流合作。然后双方分别介绍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乡镇综合文化站业务工作、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等开展情况,围绕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体育协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肥东县文化旅游向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捐赠5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高向峰一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马为民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县文化馆、博物馆、李氏庄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高向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工作对接,切实提升对口帮扶协作的精准度、参与度、协同度,进一步深化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