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关于公布霍邱县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0-2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政〔201643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县文广新局(体育局)确定的霍邱县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共计6项)已经县政府同意,现予公布。

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0518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的通知》(皖政〔200640号)的精神及有关要求,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为弘扬我县优秀传统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霍邱县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霍邱县人民政府  

20161027

 

霍邱县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申报地区或单位

一、传

《霍邱花鼓灯》

霍邱县

 

 

二、传

《临淮岗推剧》

临淮岗

三、传

《霍邱龙灯》

城关镇

《唐氏木杆秤技艺》

城关镇

《刻字技艺》

城关镇

四、传

《潘氏荣全烫伤药水》

城关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