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2024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14 09: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12日是第46个中国植树节,当日下午,我县开展了2024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等四大班子及县有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城关镇干部职工、志愿者来到城关镇沣东干渠(安阳山路北)西侧植树基地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组,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苗木,有的围堰浇灌,有条不紊的完成每道工序。经过一下午辛勤劳动,一株株玉兰、海棠、紫薇、女贞、中山杉迎风挺立,传递出春天的盎然生机与活力,为蓼城大地增添新绿。  

植树间隙,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听取了我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国土绿化、建设大美霍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我们要抓住春季造林的黄金时机,争分夺秒的推进国土绿化行动,要大力开展宣传植树造林活动,形成让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今年我县将完成森林质量提升20600亩,各类人工造林3500亩,新建和完善农田林网庇护面积2万亩,争创省级森林村庄3个以上。我们会落实,有序扎实推进各项林业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国土绿化美化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