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赴冯井镇蝎子山村开展巡林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2月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级林长何超深入冯井镇蝎子山村开展县级林长巡林、县级林长联系基层林长工作,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林业发展中心、冯井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督查过程中,何超实地查看了冯井镇蝎子山村村部森林防火值班值守、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并与乡、村林长就冯井镇松材线虫病处置情况进行了询问。

何超指出,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力度,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处置。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何超强调,各级林长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林业部门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集中除治任务强化质量监管有效提升疫木除治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