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担当绿水青山使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创城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温暖”号召,助力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即将到来的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之际,3月8日下午,县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县苗圃新址植树基地,开展生态文明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建设务林人的志愿林。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夯实、有的提桶浇灌,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合力共种,一株株杉树整齐排列在志愿林中,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争做生态家园的实践者,精心爱护一草一木;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主动参与绿化建设、践行绿色生活;争做生态霍邱的建设者,主动加入到生态建设中来,共同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人居环境。(县林业发展中心 李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