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利局2023年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时间:2023-04-03 10: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重点工作

工作完成情况

存在问题

下一步打算

2

1. 根据当前春灌供水形势,多举措引调水源。督促乡镇蓄水保水,安排汛前灌前检查,做好春灌准备。2. 加快推进在建工程建设进度。

1.灌溉供水及早谋划。多举措引调水源,督促乡镇蓄水保水,安排汛前灌前检查,开启国营集体泵站,从东西两湖、沣河、汲河等提水补给。宋店站于311日全部开启一、二级站共10台机组满负荷提水。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提水补给520万方。    

2.在建工程加快推进。龙潭水库除险加固、小淠河防洪闸拆除重建、冯井电灌站更新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具备度汛条件。邵岗电灌站工程已完成基坑开挖及基础垫层浇筑。龙马水厂改扩建工程、淮河以南地区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已完成可研,正在编制初步设计。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西山、桃园支渠节水改造工程招投标前预审已经完成,已挂网招标。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可研已完成待批,初步设计正在编制,先行段陈郢排涝沟工程已完成标前预审。水门塘水库补给站工程招标前期工作基本完成。  

 

 

积极筹备春灌水源,推进灌溉供水工作;加快在建工程建设,推进水利工程前期工作。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