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中央财政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6: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市、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水务)局: 

为加强安徽省中央财政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水利部关于印发〈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3〕13号)等有关法律法规、文件及预算管理相关规定,我们制定了《安徽省中央财政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安徽省中央财政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实施细则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水利厅

                                                           2024年2月5日


安徽省中央财政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实施细则.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