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利局2024年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5: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重点工程开展情况。邵岗电灌站工程站区主副厂房和郑塔节制闸主体已完成,正在进行电机、水泵、配电等设备安装,3月份可投入运行。马水厂改扩建工程完成原配水管道铺设31.5km阀门井建造52座,厂区建设正在加快实施2024年度何庄等9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完成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编制,正在进行标前审计工作,计划2月挂网招标,3月底开工建设。

二是农村供水保障工作。组织编制《霍邱县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方案》2024年农村供水做好保障。开展农村供水问题排查整治,发现问题11个,其中:服务类1个、水价类1个、水质类3个、停水及水压不足类6个,已全部整改完成。

三是河湖长制推进情况完成2023年度县级河湖长制工作自评估及县级河湖长年度自评估材料整理和报送。推进各乡镇(开发区)、乡镇级河湖长及各县级河湖长会议成员单位的河湖长制年度考核工作。加强河湖“四乱”问题整改调度,持续推进未销号问题整改。推进新一轮县级河湖“一河(湖)一策”(2024-2026年)实施方案修编,第三方服务单位正在开展现场踏勘调研。

四是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深入各运行管理单位和各水利在建工程,对水电、脚手架、深基坑、穿堤涵闸等重点环节及部位进行重点巡查检查,共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和隐患排查26次,发现安全隐患15处,给3家单位下达了安全生产隐患通知书,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