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利局2023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10: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在建重点工程建设快速推进。邵岗电灌站工程,目前已完成电灌站前疏浚段大沟1.92km;电灌站后新建输水管道4.62km。郑塔节制闸上下游连接段完成,站区主厂房已经封顶,副厂房一层砼结构完成,工作桥基础完成,工程形象进度95%汲东干渠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目前该项目土方工程、堤顶道路全面完成,完成建筑物50座,总体形象进度85%,计划12月底完成95%以上。史河防洪治理工程,箱涵、上下游连接段等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马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于20231018日开工建设,1118日县自然资源局下达了土地划拨决定书,厂区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完成老管线迁移、线杆迁移、开挖清水池基础、浇筑垫层、V型滤池基础、围墙基础等。配水管道DN800DN400各类管道铺设完成约15km,阀门井完成20座,总体进度30%左右,计划202410月份完成建设任务。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18座小(2)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部开工建设,土方工程基本完成,建筑物工程正大实施,总体进度80%以上,计划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全部,明年汛前全部完成

二是农村供水体制改革工作正在推进。农村供水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已经拟定完成,报县司法局进行合规性审查,提交县政府会议研究后印发。

三是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任务已经完成。项目实施内容全部完成并通过市级初验,现已上报省厅进行验收。

四是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快速推进。岔路、长集四个水厂应急工程全部完成并正常供水。7处水厂老旧管网改造及4处消毒设施配备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95%。龙马水厂改扩建项目完成管网铺设14.5公里,正在实施厂区工程。

    五是河湖健康评价工作全部完成26条河湖健康评价已于1125日开展审查,目前各健康评价报告已上传系统,并通过市级、省级审核。水利部系统反馈我县的523处河湖图斑问题核查整改已全部完成,并通过市级、省级审核。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