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利局2023年5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16: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重点工作

工作完成情况

1

1.多举措筹备水源保灌溉,同时做好汛前准备工作,防范旱涝急转。2.加快邵岗电灌站等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做好防汛预案,确保工程安全。3.开工建设沿淮行蓄洪区洼地治理陈郢大沟治理,完成西山支渠、桃园支渠整治工程招标;开工建改户胡分干渠改线工程、积极争取水利项目专项债。4.推进农村供水保障、龙马水厂改扩建工程、水门塘补给泵站等项目前期工作。

1.协调梅山水库5月16日开闸向我县供水,截至5月底,梅山水库已向我县供水9471万方,其中沣西片区6465万方,沣东片区3006万方。全县沿河湖国营集体泵站全力开机提水,陈村、王截流电灌站引淮河水向沿岗河补水,保障供水水源。同时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问题不消,整改不止”的原则,全力查险除险。

2.完成邵岗电灌站防汛预案编制,工程按照序时进度推进。

3.沿淮行蓄洪区洼地陈郢大沟治理5月上旬开工建设,西山支渠、桃园支渠治理工程招标已经结束。户胡分干渠改线工程正在进行土地预审。

4.龙马水厂初步设计初稿已经完成,市局正在审查批复;8处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正在招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