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终止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10: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9258时淮河王家坝站水位26.62米,低于警戒水位0.88米,且水势正在回落;淮河润河集、临淮岗、正阳关水位分别是23.91米、22.92米、20.70米,分别低于警戒水位1.39米、3.08米、3.30米,我县淮河水情总体平稳。根据《霍邱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工作规程(试行)》有关规定,县水利局决定于9258时终止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当前,淮河水位仍然较高,请你们持续密切监视淮河水情变化,强化会商研判,加强水工程调度和退水期堤防巡查工作,确保安全;同时,要在确保防洪安全前堤下,抢抓时机抓好蓄水保水工作。

 

                                  2023 9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