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农业活动】霍邱县参加合肥市2024迎新春农产品展销会暨都市圈合作共建农产品展销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5: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展示合肥都市圈及周边城市农业合作共建成效,丰富合肥市民新春“菜篮子”,1月27日-1月28日,合肥市2024迎新春农产品展销会暨都市圈合作共建农产品展销会在合肥市包河区庐州坊举行,霍邱县两家企业参展,分别是霍邱县鼎昌粮食种植家庭农场、安徽金芒果食品有限公司,展出产品有腊肉、腊鹅等腊货,以及黑鱼片等预制菜。

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义到我县展位巡展指导,了解霍邱县地方特色农产品、企业发展情况及合作共建等情况。

下一步,霍邱县将持续加大与合肥市合作力度,立足本地资源禀赋优势,持续打造质量安全、绿色生态、更具特色的供肥蔬菜生产基地,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