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县政务公开会集中办公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5: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扎实推进全县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迎接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12月7日,县政府中心全体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集中办公会,县农业农村局按要求参加培训会。

会议就政务信息发布工作的范围、内容作出具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控政务公开信息质量,集中精力对政务公开信息进行逐个审查,对政务信息公开中存在遗漏、不规范等问题及时更正,确保政务公开信息规范、准确。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工作人员着重强调了错敏词问题,并列举了高频易错词汇,对容易出现问题的栏目作了重点提醒。会后由第三方监测平台对各单位政务公开信息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排查整改。

    我局按照县政务公开办要求,对已发布的信息对照指标逐一排查整改,查缺补漏。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严格落实“三审”制度,努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实落细,力争成绩再上新台阶。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