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农业农村局持续开展“三高”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6-22 20: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我局始终坚持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坚持全面落实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和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任务,认真贯彻省市区各级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并且采取线上全面梳理信息公开内容,线下深入基层单位调研,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补差补缺,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认真勤奋。站在依法行政的高度推动政务公开,所有经办人员认真学习《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完善政务公开相关制度的通知》,并定期参加由县政府办开展的专项培训和整改。每季度组织一次系统自查,自查结果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工作人员常态化读网,确保政务公开栏目能够及时更新到位。

二是公开透明。及时更新公开机构简介、机构设置、办事指南、最新政务动态、各种新出台的文件及各股室主要职责、联系电话及其他需要公开的事项。加强权责清单公开,及时更新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中介服务清单,按时公示行政权力运行情况。

三是严格标准。在数量上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在质量上要做到程序规范、及时高效、解读精准、通俗易懂。要持续用力,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始终做到有人管、有人做、有质量、有成效,共同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