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指导股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3-07 14: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组织协调乡村产业发展。起草促进乡村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出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的政策建议。研究拟定全县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农业产业化项目的申报、管理等工作;负责全县农产品加工业统计工作,研究拟定大宗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规划和入世优质农产品的生产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承办农展会。承担县农业产业化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指导开展农村创业创新工作。

研究提出全县菜篮子、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发展的规划和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业生产标准化和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认证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实施县菜篮子工程建设和优质精细蔬菜生产基地的发展和提升。

承担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有关工作。

承担农业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参与农业对外贸易和援助有关工作。提出主要农产品、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的进出口政策建议。负责拟定创汇农业发展规划和意见。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按管理权限承担农业利用外资项目的有关工作。承担涉及台湾地区等有关农业事务。承担相关外事接待工作。

股室负责人:刘光生

科室人员:缪赞 郭宝辉

办公地点: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0楼 1006室

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0564-2773226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