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农田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3-06 17: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主要职责:负责按照县农田建设总体规划选址;负责组织实施农田建设勘测、设计;负责组织对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初审;负责组织乡镇向市农业农村局上报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及评审;负责项目实施过程的技术指导、质量督查和进度督促;负责工程款拨付的监督、管理;负责项目县级初验;配合乡镇做好工程项目审计;负责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工程进度和工作总结等;负责工程建设的文件 、资料的收集和档案保存等;完成县委、县政府及县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股室负责人:贾尚霞

科室人员:吴龙、叶洁旺、瞿光天

办公地点: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0楼 1010室

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0564-2773211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