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农业农村局电话簿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2-27 09: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

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室职责

1

2773210

金家霆

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1楼1105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公文处理、信息、保密、政务公开、信访、应急、综治、督查督办等工作。组织起草有关综合性报告和文件;拟定机关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

2

2773215

陈家璞

人事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7

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和卫生健康工作。负责本系统人员继续教育、考评、奖惩和人事管理;负责本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承担职称评聘、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有关工作;指导加强农业技术队伍、农村经管队伍等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

3

2773208

穆桂敏

财务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1楼1107

提出扶持农业农村发展的财政政策和项目建议,组织提出农业投资规模、方向的建议并监督实施。负责机关财务管理,编报部门预算并组织执行。提出全县农业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建议。参与农村金融政策制定。指导监督系统财务、资产和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内部审计。

4

2773212

陈福林

法规审批股(场站企管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1楼1113

承担农业农村有关政策文件起草工作。指导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 统筹协调和监督指导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承担农业行政复议、有关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组织行政应诉、普法宣传工作。承担相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组织协调。牵头开展农业农村领域“放管服”改革和有关清单制度建设工作。研究提出公司、场站企业等改革发展规划、计划建议,指导企业生产及结构调整;研究提出农场、企业改制方案;负责企业统计审计,监督企业财务管理;协助管理企业组织、人事、党务和信访稳定、社会保障等工作。

5

2773226

刘光生

农业产业化指导股(项目外经股、绿色食品办公室、菜篮子工作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6

组织协调乡村产业发展。起草促进乡村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出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的政策建议。研究拟定全县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农业产业化项目的申报、管理等工作;负责全县农产品加工业统计工作,研究拟定大宗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规划和入世优质农产品的生产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承办农展会。承担县农业产业化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指导开展农村创业创新工作。研究提出全县菜篮子、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发展的规划和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业生产标准化和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认证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实施县菜篮子工程建设和优质精细蔬菜生产基地的发展和提升。承担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有关工作。

6

2773220

郜术奎

科技教育股(环保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4

承担推动农业科技体制改革及相关体系建设、科研、技术引进、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工作。监督管理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指导农用地、农业生物物种资源及农产品产地环境保护和管理。指导农村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节能减排、农业清洁生产、生态循环农业建设和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承担外来物种监管相关工作。指导农业教育和职业农民培育。

 

7

2773225

朱志红

市场与信息化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1楼1118

编制全县农业农村经济信息体系、大宗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规划。承担农业品牌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开展农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供求、价格分析和监督预警。发布农业农村经济信息,指导农业信息服务,承担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作。

8

2773224

朱志红

农村经济管理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13

协调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研究提出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巩固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政策建议,指导发展农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监督减轻农民负担和村民“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管理,指导农村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指导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家庭农场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承担农民承包地改革和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指导耕地使用权流转和承包纠纷仲裁管理。承担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起草农村宅基地管理和使用相关政策文件,指导宅基地分配、使用、流转、纠纷仲裁管理和宅基地合理布局、用地标准、违法用地查处,指导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利用。

9

2773213

陶声萍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9

组织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有关工作。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信用体系建设。承担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监测、追溯、风险评估等相关工作。参与拟订地方农业生产技术标准并组织实施。

10

2773221

金  灿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股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16

牵头组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统筹指导村庄整治、村容村貌提升。协调推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和优秀农耕文化建设。指导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11

2773216

范得岩

农业发展综合办公室(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5

负责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等农业行业的监督管理。指导粮食等农产品生产。指导农业结构和布局调整,组织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指导农业标准化生产。承担发展节水农业和设施农业。负责全县农业防灾减灾、动植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发布农情信息。

推进农业各业协调发展;负责政策性农业补贴、农业保险、农业统计等农业提升和发展工作。

负责全县有关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业投入品的监督管理,组织全县农业生产资料市场体系建设,监督实施有关农业生产资料和兽药残留限量、残留检测方法等国家标准。

组织开展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调研研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建议。提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相关重大政策建议,承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12

2773218

邓培林

农田建设管理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3

提出农田建设项目需求建议,负责组织做好农田建设项目的规划、编报、组织实施、监督管理和跟踪服务工作。负责项目统计工作。承担耕地质量管理相关工作。参与开展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承担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农田整治项目、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13

2773219

秦学明

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县政务中心A区10楼1001

1.承担全县农业农村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农村能源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农业农村节能减排的规划实施和技术示范推广工作。2.组织拟定农业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方案、技术规范,开展基本农田环境污染监测和评价、农业面源污染监测与检测。3.承担农村能源开发及综合利用的有关工作,负责农村能源产业、技术培训和服务体系建设。4.承担农业野生植物资源调查、监测、收集、保护和开发利用等工作。5.承担农业面源污染控制和治理工作,负责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相关项目的编报和组织实施,指导农业生态环境建设。6.协助配合县生态环境部门开展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污染的监管和污染事件的调查处理。7.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承担农村清洁工程建设总体规划、勘测、设计和组织农村生活污水、垃圾及厕所改造等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及技术指导。8.参与并指导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编制,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14

5166121

窦德军

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8:00-11:30,14:30-17:30

(工作日)

光明大道南段县委老党校院内

1.宣传贯彻执行农业农村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2.依法履行对农业农村领域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执法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依法查处农业领域违法案件。3.依法对农作物种子、农药、肥料、农膜、兽药、鱼药、种畜禽、饲料及其添加剂、动物生物制品以及农业机械等农业生产资料的生产、经营和使用实施监督管理。4.负责对农产品(含果蔬产品、畜产品、水产品等)质量安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等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5.依法对动植物检疫、动植物产品质量安全、生猪屠宰等违法行为实施查处工作。6.负责对渔业渔政、渔港、渔船、水生野生动物检疫保护等水产业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7.负责对农业机械、农机监理等农机化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8.负责对农业环境资源保护、农村宅基地等农业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9.配合做好涉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执法人员业务培训、执法资格认证以及农业行政处罚案卷的归档及管理工作。10.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5

6066195

王维国

县种植业发展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建新路南段老气象局对面

 

宣传贯彻有关种植业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负责全县种植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工作;负责全县农作物病、虫、草、鼠害的预测预报及综合防治工作;负责全县范围内的植物检工作;负责全县农产品的质量检测工作;负责全县种植业技术推广业务的指导;承办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16

6080016

时兆明

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城关镇礼堂路畜牧中心大楼三楼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畜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2.拟定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扑灭计划,负责全县重大动物疫病的扑灭等工作。

3.研究制定全县畜牧业发展战略及全县畜牧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生产计划,并组织实施,逐步调整全县畜牧业的结构和布局,做好畜牧业生产统计。

4.负责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建设畜牧兽医科技推广体系、良种繁育体系,办好种畜禽场。

5、负责畜牧业发展信息发布,推广应用畜牧高新技术。

6、负责畜牧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配合有关部门理顺畜禽产品流通体系。

7.指导畜禽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协助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兽医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8.负责全县畜牧业重大技术的试验、示范,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兽医实验室安全,提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方案并组织实施。

9.协助县农业农村局做好相关行政工作。10.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17

6024365

孙广杰

县水产业发展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城关镇西湖北路工农兵大桥头

1.贯彻实施国家和省有关水产业、渔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负责研究提出全县水产业发展的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水域滩涂养殖规划、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规划和产业政策以及年度计划和实施建议并组织实施;指导水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负责水产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管理;负责监督并制定水产生产标准化生产方案、负责渔业养殖、增殖、捕捞、苗种生产管理,指导水产品加工、流通、品牌培育和市场体系建设。

2.负责全县水生动植物病害防治、疫病防控监测和渔业环境监测;负责渔用药物和渔用饲料、苗种生产及引种、渔船、渔机、渔具实行行业管理;负责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管理;组织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

3.负责编制全县水产业科技发展规划、计划,负责研究提出并组织落实水产发展的重大技术措施;组织实施水产技术、渔业资源管理技术标准和水产行业各类产品的质量标准规程、规范和办法;组织开展水产技术培训、提供水产技术咨询、经济与信息服务;组织指导水产业人才教育培养工作。

4.负责全县渔业资源保护、增殖及开发利用;组织渔业资源的调查与评估;按要求做好城东湖和龙潭水库等国有水面发包工作;负责湖泊、水库人工养殖面积审核。

5.协助行政主管部门做好水产业专项资金投入使用计划的编制、项目遴选、申报和实施工作;负责水产业行业统计调查工作和中短期水产业经济分析。

6.指导国有水产业企业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深化企业改革的政策和条例;研究制定全县水产系统国有企事业单位管理办法,指导水产行业协会、学会工作。

7.负责维护渔业生产秩序;负责渔业抢险救助,参与处理重大渔事纠纷;指导水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8.负责指导协调渔民上岸安居和转产转业;负责对东湖渔业村的行政管理和社会管理工作。

9.协助县农业农村局做好相关行政工作。

10.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18

6027193

张中阳

县农机发展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城关镇蓼中路蓼城广场对面5楼503

负责中心和下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劳动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农机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参与全县农机行业技术工人技能鉴定工作;协助中心领导组织管理机关日常工作,协调机关各股室的关系,制定中心各项工作制度;负责拟定全县农机方面的规章制度、标准、条例和规范性文件;负责中心会议组织、文电处理、档案、机要、信访、调研、信息及行政后勤工作;承担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