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交通局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

第一条 为促进政府信息公开,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全面掌握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情况,强化督促检查,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适用于我局机关及局属单位。

第三条 本制度由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与监督考核。

第四条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调整情况、政府信息的清理、更新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等载体的建设、健全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分类运行等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分类运行等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作法和经验;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八)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第五条 各股室、单位应当在每年1月15日前,将本部门和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送局办公室审核,办公室应当于每年3月1日前编制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并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本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第六条 本制度由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七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开始施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