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重点处 发布时间:2023-09-27 16: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第三季度,在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人员的指导下。重点处相关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对我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自查,围绕各个栏目进行查漏补缺,发现政务公开工作还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主要是:

1、未公开2022年专项计划和专项总结;

2、未公开上一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表;

3、未公开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和整改报告;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县重点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经办人员和相关责任股室对接,及时更新空白栏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下一步,重点处将继续深化自查,主动梳理栏目更新状态,及时整改线上测评反馈问题,认真举一反三,切实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做好重点工程领域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确保公开内容及时、规范,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