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第一季度县直单位政务公开督查整改报告及台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重点处 发布时间:2023-04-19 10: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务公开办:

接到县政务公开办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督查通报后,我处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工作部署,安排专人认真研究,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梳理分析,现已按要求整改完成。

今后,我处将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总结提高,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完善,补齐补全短板弱项缺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2023421

序号 问题明细 整改情况
1 规范性文件长时间发布情况说明,未公开规范性文件;未梳理继续有效的文件目录;其他文件公开较少,且未配套解读 已整改
2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栏目发布说明,未按程序公开开展情况的落实或报道信息 已整改
3 长时间发布说明,未公开实质信息,且未入意见征集库 已整改
4 未公开专项工作计划和专项工作总结 已整改
5 未公开责任分解和工作落实情况信息 已整改
6 领导活动长时间未更新 已更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