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工作计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重点处 发布时间:2023-03-20 11: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为戒”专题警示教育。坚持从严要求、以上率下,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引领新常态、促进新发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优良作风推进工程建设。

是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做好各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对项目外来人员进行摸查坚决守好防控阵地

强化管理,安全施工更加重视施工安全管理,严格要求施工企业配备安全员,做好安全措施,成立安全工作巡视巡察小组,定期对各工地安全措施进行检查、考核不达标的工地责令停工整改;严格把控,科学安全施工,力争各在建项目按期竣工验收,早日投入使用

四是有序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积极做好项目竣工工作。霍邱县市政道路基础实施提升PPP项目三年工期,2023年计划完成新蓼大道(中段)、玉泉路、人民路、育才路、水门塘路建设,根据县政府安排适时启动淮安新园周边路网、蓼东大道南段等建设任务,完善部分道路设计任务2023年,霍邱县城东片区棚户区二期(C区安置房)、西湖御景安置房建设项目、淮安新园安置房EPC总承包项目、新店镇安置房(盛塘庄园)建设项目等4安置房项目将竣工交付;完成第二人民医院迁址扩建项目、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职教园区)校园建设(一期)、城关镇第一小学(本部)重建项目、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康养中心项目、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智慧校园等6个项目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五是谋划好新增重点项目,强力推动新项目实施。2023年,重点处谋划可能实施的项目有:城南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姚李路东西段、三流集路(霍寿路—蓼东大道)、县委党校新校区学员宿舍扩建工程、卧阳渠人行天桥工程等项目,具体建设由县政府统筹安排部署后实施。重点处将根据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确保新增工程顺利开展,为民谋福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