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组织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时间:2024-03-28 17: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8日上午,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同走进霍邱县烈士陵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8时20分许,参加活动的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肃立在纪念塔面前,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塔,追忆革命烈士的峥嵘岁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并在烈士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一系列活动开展后,在讲解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回顾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我县住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